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總網(校園公告)一級主管審稿操作流程


下屬單位如發送校園公告,一級主管將收到審稿電子郵件通知(如下例圖)
審稿電子郵件通知(如下例圖)


請一級主管點選電子郵件內連結或輸入校總網後台網址( http://www.nuu.edu.tw/platform),並使用聯大SOO帳號登入。
校總網後台除資訊處管理人員外,僅有一級主管可進行登入。如您據一級主管身份卻無法登入或登入看到白畫面,請聯絡資訊處窗口(#1195) 

校總網後台


登入後請點選畫面右側之子網管理-子網內容。

畫面右側之子網管理-子網內容


子網內容版面如下圖(擊點可放大)

子網內容版面如下圖


子網內容內可觀看公告內容,相關操作說明如下:

  • 為確保無效資訊不會占據版面造成使用者查詢困難,資訊處將會隨機檢視公告有效期限。如有明確結束日期者卻未正確填入到期日,將直接進行刪除(已再三宣導通知)。故如您收到通知登入後卻未看見該筆公告,可能是該公告因格式不合遭到刪除。
  • 預設畫面為所有分類(全部已審核或未審核資訊一覽) (審核過資料不會消失)
  • 灰色字體為已過期或未到期(無法查看內容)
  • 建議各一級主管點選各分類進行審核(如下圖例),分類下將顯示有效(已審)或無效(未審)
    (預設一覽的地方看不到)(修正於一覽顯示有無校參數將協調廠商擇日進行)
  • 如點標題將另開新視窗觀看公告內容。
  • 勾選公告標題前方□後,按下審核通過/審核不通過,即完成審核(顯示無效者為不通過或未審)。

子網內容內可觀看公告內容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