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外人員加入TEAMS會議方法(無帳號加入&來賓帳號加入)

校外人員加入會議有兩種方法
1. 無帳號加入"會議室"。
2.設定來賓帳號加入團隊。
兩種方法分別說明如下:


1. 無帳號加入"會議室"。

  • 來賓只需要輸入姓名,不須登入(不需要帳號)即可加入會議室(非團隊)
  • 權限只能觀看受邀請"會議室"、不可錄影。
  • 使用麥克風、開關鏡頭、分享桌面及分享投影片等權限依會議室召集人設定而定(設定位置)。
  • 進行中在會議室內臨時邀請來賓:請在會議室參與者畫面選取會議室連結並MAIL給受邀人員。
    1. 無帳號加入"會議室",建立排程會議後分享連結。
  • 排程會議邀請:設定排程會議,先傳送後重新點入取得"會議室連結",然後將會議室連結以電子郵件寄送給受邀人員。
    (亦可於排程會議時輸入出席者與邀請,請記得保留會議室連結)
    排程會議01

2.設定來賓帳號加入團隊。
以電子郵件由團隊擁有者設定,校外人員會收到邀請信,帳號為該人員之電子郵件全碼,密碼由受邀人員自行設定。
權限可查看受邀"團隊"的檔案、貼文、錄影回放等內容,麥克風、鏡頭或分享權限則依每一會議(會議室)召集人設定而定。
操作方法請參考:https://ccenter.nuu.edu.tw/p/405-1007-32516,c320.php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