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使用微軟FORM製作線上測驗

  1. 使用微軟FORM製作連結型線上測驗,可自訂問題、對答案、計算分數、隨機選項及隨機題號,不支援題庫功能。
  2. 本網頁提供簡易操作說明,如需查閱詳細完整說明,請參考最下方影片及微軟說明。

1.登入微軟O365,選擇FORM,選取新測驗(或表單)。表單功能與測驗大致相同,差別在於不提供對答與計算分數功能操作。

FORMr建立測驗

2.輸入問題、回答。如需使用自動對答及計分功能,請一併輸入點數(配分)及勾選正確正確答案。系統可支援在該問題內變換答案順序。

FORM測驗選單說明

3.三小點開啟設定功能。可依需求開啟或勾選。隨機問題(藍框處)支援在本測驗中隨機變換問題次序或某幾題的問題次序,但是不支援題庫功能。

FORM表單設定說明

4. 選擇共用可以調整允許作答的人員範圍以及可以檢視或編輯該測驗的人員設定。

答題及共用編輯設定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