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微軟TEAMS下載出席報告

 

  • 微軟TEAMS本身提供會議召集人下載會議出席報告功能,該報告包含會議參與者的姓名以及他們加入(和離開)的時間。
  • 出席報告功能僅提供「排程會議」使用,目前不支援頻道會議中的「立即開會」,亦不包含僅供檢視出席者。
  • 如果是非常重要的出席報告,建議請於會議結束前先行下載保存。

會議中

會議召集人可於會議中打開「人員」選項旁的「...」進行出席報告的下載。

出席報告(會議中)


排程會議結束後(方法1)

會議召集人可於排程會議結束後在「團隊」>「頻道」>「貼文區」中點選該會議旁的「...」「檢視會議詳細資料」。進入會議資料後點選「出席」即可查看並下載出席報告。

排程會議

出席報告


排程會議結束後(方法2)

  • 會議召集人可於「TEAMS」下選擇「行事曆」,雙擊欲查詢的會議後於選單點選「出席」即可查看並下載出席報告。
  • 請不要於「outlook」下打開「行事曆」,功能項目參數不同。

teams行事曆

teams行事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