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OFFICE2019安裝出現「安裝命令錯誤」之排除方法

OFFICE2019安裝錯誤畫面
  1. 請先確認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6\是否存在。
  2. 請先確認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6\下是否存在ospp.vbs 程式。
  3. 如前兩項確認無誤(存在),請用TXT打開BAT檔,手動移除「’」  (單引號)符號後存檔後再已管理員身分重新執行。(請以人工觀看,勿使用搜尋功能(搜尋不到))。
  4. 如果非安裝於預設路徑,請配合安裝路徑自行手動修改。
  5. 由於office2019對系統要求較為嚴格,若曾經安裝過任何一版本之office都有可能因此造成無法安裝或認證。
    請依照微軟提供之工具確實解除安裝,工具說明:https://ccenter.nuu.edu.tw/p/406-1007-17026,r846.php
瀏覽數: